從寒冬拖到這天氣詭異多變的春天,終於要來補一下這篇網誌了...
我想在這個工作環境,最開心的就是能遇上這些同事們, 大家相處的很開心, 互相支援,一起當只敢在背後吐苦水狂罵*人的卒仔
所以在董董失心風突然發起這聖誕節交換禮物的老梗活動時,大家竟然也失心風的一起寥落去啦~

我想過程中我們的瘋子行為跟以一抵百的笑聲就沒啥好說的,想體驗的下次參與我們的活動,包你終身難忘啊....


圖說:吃飽飽了, 開始抽獎囉~
2008聖誕節


200

針對正常人的禮物,我就不贅言了,什麼洗髮精、沐浴乳、去腳皮器......該出現的都出現了, 連7-11的i-cash儲值卡都有,真是貼心啊(話說我就是那位抽中i-cash的幸運兒)

而我今天要隆重介紹的, 就是.....噹!噹!噹!噹!史上絕無僅有的.....來自美食天堂的....基隆最佳代表.......甜不辣&巨無霸燒賣
哈哈!!真是太有創意了, 這味真的無人有啦!!
這就是我們抽到兩大包甜不辣&巨無霸燒賣的LuckyGirl 祐綺妹妹, 加冠儀式(恭喜恭喜阿)2008聖誕節

幸運得主與來自基隆的甜不辣燒賣大使合影
2008聖誕節 


大家聖誕快樂唷~~
2008聖誕節

ps.甜不辣跟燒賣真的超好吃, 我有考慮要跟幸運得主買些來吃說...哈!這可是基隆親善大使的阿母辛苦買來的, 得跟謝阿母預約才吃得到唷(感謝謝阿母的熱情相挺~)
bytheway,我告解一下,我活動前有忍不注偷吃燒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estm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