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mpoo  

看到這張圖...就知道本人有個壞習慣...囤洗髮精, 深怕洗髮精斷貨! (其實...從來沒斷過)
所以遇上週年慶或朋友出國, 總是忍不住就買了一堆...

去年託朋友從捷克帶回了菠丹妮的Wild Lavender, Beer&Hops兩款洗髮精(看到劉老師幫我扛回兩罐500ml玻璃瓶裝的洗髮精...真的是超感動的~),最近剛好又有綺小茵願意出讓一瓶玫瑰口味的, 看到堆滿滿的洗髮精, 真是開心呀~







基於個人興趣,我還挺喜歡嘗試各家各種口味的洗髮精,菠丹妮在台灣價格實在讓人下不了手,所以還沒機會嘗試,現下手上有了三瓶,決定先來試試薰衣草口味的~

光看菠丹妮洗髮精的包裝就忍不住淪陷, 透明玻璃瓶裡裝著琥珀色的洗髮液, 瓶中還有些許的花朵, 看起來就很有手工&自然的FU~

質地比較水, 第一次洗起來比較不容易起泡, 沖洗後再用一次就搓得出柔細的泡泡了, 用習慣一般洗髮精的人可能不太習慣, 不過起泡劑少點總是比較好囉~ 這款薰衣草洗髮精的味道很不錯,是好聞的薰衣草(我很怕草味很重的薰衣草味道,聞起來很假), 洗完覺得髮絲有比較柔軟, 吹完頭髮會比較蓬鬆, 應該挺適合塌髮的人使用喔~

 

在網路上找了半天產品中文介紹, 發現了這個網址http://semipro.pixnet.net/blog/post/27296842, 竟然有團購, 沒仔細研究, 不知價格優不優囉...

品名:薰衣草精油洗髮精 Specialty Shampoo with Lavender wild lavender
主要成份:狹葉薰衣草、檸檬酸
狹葉薰衣草(Lavandula angustifolia):可促進細胞的更新,同時具有鎮靜的效果。
檸檬酸(Citric acid):親水性果酸,含高度Vit C,強化秀髮對紫外線的抵抗。
產品說明:能改善髮絲毛燥及頭皮屑問題,促使秀髮滑順有光澤。
適合髮質:中油性髮質

品名:啤酒花洗髮精   Shampoo with beer+hops 
主要成份:啤酒花
具有保濕、抗菌、鎮靜作用,對於肌膚保養,是良好的收斂劑;從報告中所指,啤酒花精華可抑制男性賀爾蒙DHT的成長,所以對脫毛,暗瘡的防止有顯著功效。另文獻提及在啤酒工場做工的女性胸部變大,所以啤酒花精華對豐胸有效果。
啤酒花(Humulus Lupulus):補充皮膚營養,平衡皮脂,振奮及滋養肌膚,適合所有髮質的人。
產品說明:啤酒花酵母精華可促使頭皮毛囊健康生長、防止頭髮乾枯脫落並產生自然光澤;若頭髮經風吹易變亂,使用啤酒花洗髮精可使梳理後髮型自然成形,光彩柔亮。
適合髮質:一般髮質或毛囊組織不健全者

P1210854.JPG P1210852.JPG  

arrow
arrow

    isaestm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