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第一次去Maussac時經過永康街的Got Eggs?就被它門口的圖片所吸引,加上同事說口碑不錯,更是想進去一飽口福!
可惜的是,兩次經過都是肚皮撐飽時,在持續未能達成願望下,燃起了我對Got eggs的狂熱期待.....
 
所以在某天下班時刻,同事的堂姐來電說已在西門蛋蛋屋門口排隊,叫要去得人趕緊殺過去時,我就義無反顧的跟著大家一起衝鋒陷陣, 展現我百年難得的行動力(因為我只有下班後到跳舞前這短暫的二小時空檔可用,以常理推斷,我是不可能那麼勞累自己的), 進攻日夜思念的蛋...包.....飯~

果然, 在我們一陣混亂地抵達時(五點半),就見到傳說中的人龍, 五點才營業, 此時已排出小龍隊型了, 因為店家堅持要人全到才能進去, 所以可憐的表姊只能站在人龍首位等待著......而我看到這樣的陣仗, 心理對這蛋包飯就更加期待了.......

老實說, 西門蛋蛋屋的裝潢是比較活潑可愛的,但是以外觀來看的話,我是比較喜歡永康店的感覺, 同樣都是可愛風格,不同西門店的活力與熱鬧,  永康店則多點恬靜與閒適,門口的蛋包看版更是引人食指大動; 
西門店的空間不是很大, 但有三四層樓, 我們被帶到最上層, 發現其實這層樓的位置是空的啊, 那那些還在樓下排隊的人, 是在排啥啊?!?!又見甜甜圈與豬排三明治效應了, 特意製造人潮洶湧現象, 老實說, 很不欣賞啦......但在這講究行銷的時代, 不得不承認這方法還真是見鬼的有效啊(當然也是要有一點實力啦, 不然在怎麼安排也無法時時堆出人海啊). 進來才發現這是展圓系列的餐廳(麻布茶坊...等)  , 套餐價格差不多兩百多至三百多

因大夥趕電影時間, 還有我得趕去跳舞, 所以二話不說批哩啪啦就點好餐點, 出餐的速度還挺快的, 服務也不錯, 但位置真的差了點, 桌椅都偏小, 其實不是挺舒服的, 我們點了紅酒燉牛肉歐姆蛋/豬排歐姆蛋/炸蝦焗歐姆蛋/麻婆豆腐蛋包飯, 我覺得視覺享受比口感享受多吧! 享受將蛋包切開撥開, 看到滑嫩的蛋包覆上飯時, 真得覺得好可口啊. 口感上, 老實說有點令人小失望說...........
 歐姆蛋是在飯上方放一個蛋包, 麻婆豆腐蛋包飯就是傳統的蛋包著飯, 蛋包著飯的方式讓飯直接與中間半熟的滑蛋接觸, 據說飯吃起來比較滑軟, 
TAMAGO TA蛋包飯使用的是扮有細碎紅蘿蔔的白飯, 吃起來帶有一點淡淡的紅蘿蔔香, 不會太濃, 搭上蛋包, 是比較清爽的口感 , 但這樣的蛋包飯實在是不夠功夫啦.....還有不知是生意太好還是怎的, 品管控制不是很好, 飯的軟硬度沒有控制好, 有時候不錯,有時候就太硬了 , 所以如果你也想來嘗嘗這熱門的蛋包飯, 那就得看看你的運氣啦~ 我點的豬排更是沒啥好提的, 乾硬了點(還是勝田好^^), 紅酒牛肉據我同事說也不怎麼樣....真是無力....

飲料就沒啥好說, 別期望太多, 
甜點是布蕾, 跟信義新光樓下的代官山一樣的 , 有原味/抹茶/咖啡/酒..等口味

結論就是, 還好沒花時間排隊吃這頓飯, 這樣想來就覺得還滿幸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estm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