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晶華酒店一樓的Azie餐廳以Grand Caf'e為訴求, 挑高的空間設計, 現代感的室內裝潢, 與多元創意的料理, 並且隨著季節時令推出各種不同的料理主題活動。我們就是看到新聞報導Azie在今年夏天推出亞洲涼麵巡禮,  提供台灣、日本、韓國、中國、新加坡及泰國六個國家為主題的涼麵料理, 姐妹們這次很有效率的趕在活動期間共襄盛舉。

Azie的亞洲涼麵巡禮推出的六道涼麵料理分別是:

日本明太子喬麥冷麵(太搶手了, 點不到><.....)
新加坡鮮蝦涼麵
泰國曼谷海鮮涼麵

韓風辣味涼麵--用生高麗菜當碗盛裝泡菜涼麵挺有創意的, 周邊在鋪上一圈韓式烤肉, 不過泡菜味實在太強了,整個麵就是泡菜的味道, 吃多了有點小膩



上海滬式健康涼麵--這道反而比我們預期的好吃, 因為菜名比較不喜引人吧, 入味的醉雞為這道料理贏了不少分數~


台式叉燒蔬菜涼麵--紅色的麵看起來超像火腿絲說...



飯後甜點---



價格其實還挺親切的, 大約兩百多元, 炎炎夏日偶爾想到飯店享受輕食, 負擔也不會太重囉, 是個不錯的選擇。


餐廳資訊:
晶華酒店 AZIE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41號

電話: (02) 2523-8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estm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