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演唱會這樣人山人海的場合(特別是天后級ㄉ,四萬人氣更是浩大),我是敬謝不敏ㄉ........所以雖然大家都知道我欣賞王菲喜歡她的歌,可從也沒想要去拼人氣.........

難得這次有機會展現一下我身為粉絲ㄉ熱情-----到現場去聽廳演唱,也就這樣了, 沒法ㄦ像旁邊超熱情粉絲又叫又跳ㄉ^^"  不過我還是有很認真的彈跳數次想看清那人海屏障遠處一端舞臺上小小的主角ㄦ(事實證明....人矮還是要認命....真是無謂的掙扎啊><......) 

站兩小時聽歌倒沒我以為的累, 因為滿滿兩小時饜足了我的耳朵. 果然就是Faye Wang Style, 廢話不多,就是演唱會,卅多首歌的確很過癮.....但還是有令人小失望的地方(忘詞啦, 掉麥這類小出ㄘㄟ我是不介意啦)---忽大忽小忽沒有的問題音響(以後別找這家音響公司), 還有個挺冷的動畫......

也因為是Faye Wang Style,大家都心知肚明不會有特別嘉賓這種花招,但身為粉絲,對於到底什麼時候結束演唱會還真是不可預知 (這也算是種突破既有看表演模式的新奇感受啦)---不知道會不會酷到直接唱完就沒出現然後大家就自動解散?! 尾聲有數度大家都以為要結束了但其實還沒結束?!知道偶像習性現場也沒人敢喊Encore?!-----所有的臆測終結在王菲對著觀眾深深三鞠躬不捨的對大家說接著是今天最後一首歌時. 

其實她真的一點都不酷唷~(一直就覺得她直接的很自然,不是爲了耍酷而酷).愉悅的週末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estm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